爱吃可乐

没有感情的搬运工

【沈巍×罗浮生】朱一龙水仙向

影钥:

【沈巍×罗浮生】
不知道有没有后续……


龙城大学的校园论坛今天爆了。
一向深入简出,从来不参加任何活动,来无影去无踪的沈教授要和本班的同学一起外出考察了!


论坛上已经炸成一片,纷纷猜想今儿个是个什么黄道吉日!沈教授买手机了?沈教授转性了?沈教授有女朋友了?不可能不可能……


所有雌性生物都沸腾了,除了一个人——洪澜


洪澜已经快要哭出来了,自从昨天沈教授答应和他们一起外出,目的地云生海岸的外圈已经被大大小小的帐篷几乎占满,无数外系的学姐学妹都来打探他们班的考察地。


洪澜也不幸免,作为学生会主席兼班长的她,手机已经被电话,短信,微信轰炸的成为老爷车了,一卡一卡(一咳一咳)的,就差冒烟了。


就在昨晚,洪澜也属于那千万雌性大军中的一员,可就在刚才,一条混在无数短信中不是很起眼的消息,却瞬间让洪澜跳了起来:
“今晚别去云生海岸了啊,乖,我罗浮生今天就要教教那些青帮的小崽子们,怎么做人!——大哥” 短讯后面还有一个大大的笑脸,可洪澜怎么看,都觉得想哭。


现在是下午两点,不知道多少人已经跑去云生海岸守株待“巍”了,现在才改地点,原因呢?洪帮二当家今晚要和青帮打架了?你们别去了?帮派斗争再放肆,也不能牵扯普通人,这是道上的规矩,尤其是学生,更是大忌,怎么办?


洪澜硬着头皮去找了沈巍:
“沈……沈教授……”
“怎么了,有事?”
“…………”
“…………”


??
“今晚……不能……不能去生云海岸……”那声音越来越小,脸越来越红……
洪澜一转身,“噔噔蹬蹬……”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呀,沈老师我求求你了不要对着我笑啊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………


办公室里,沈巍眼睛眯了眯,右手摘下眼镜,朝着洪澜跑走的门口看去,半晌,又把眼睛戴上。


洪澜的心扑通扑通的跳,眼一闭心一横,死就死吧,反正我该说的都说了:
“大哥,今晚沈教授带我们去生云海岸考察,改通知来不及了!大哥,只要别伤了沈教授,学校那边我来担着!——澜澜”


洪家老宅里,茶几上的手机明了又暗。

评论

热度(1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