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可乐

没有感情的搬运工

关于《盗墓笔记》重启官宣,写给所有小笼包的忠告❗❗❗求扩!

我不太会说话,,一切为了龙哥!

影钥:

①书粉心中的吴邪不容亵渎!最忌讳"吴邪本邪" "简直是演吴邪最合适的人选" "把吴邪演活了" 在书粉心里,任何人都可以演吴邪,但没有人是吴邪,这是书粉对于影视剧最后的宽容!


②如果你不是书粉,不要刷一些好多人在刷,看起来很"吴邪"的梗,比如"天真无邪",所有看过《盗墓笔记》的人都知道,吴邪一点儿也不天真!无邪的名字来源于爷爷寄托的近乎于绝望的希望,希望吴邪脱离宿命,一辈子干干净净的,无邪就好。


③关于沙雕表情包,如同哥哥是我们的底线,同样,小三爷也是邪粉的底线,过犹不及,十年的情怀,如同护犊子般的宠爱与袒护不比我们少,如果触碰了底线,哪怕小笼包们再怎样努力控评洗白,都会影响影视剧的收视,盗墓笔记这个大IP,书粉的接受度与好感度几乎可以决定剧版的命运,不同于《镇魂》,受众广,年龄跨度大,盗墓笔记是一群死忠书粉至死不渝的情怀,你好就是好,不好就是不好!详情对比请参照网剧《盗墓笔记》和现在的《沙海》,是捧还是踩,全靠事实说话。


④不要去《盗墓笔记》超话,吴邪超话跳来跳去,那里养了一群平时沉寂却有着尖利獠牙的狮子,祸从口出,一旦犯了什么忌讳,你无心之失,也是在这一群人看来就是有着天大的不可饶恕的罪过,十年的情怀,真的很厚重,书粉才不会管你哥哥的路人缘资源,你为哥哥而去,你就代表了哥哥,你说错了话,连带着哥哥就会受到牵连,没有人会管你粉圈真主的关系,因为圈子不同,二次元的圈子里没有这些。所以到时候该专注于演技专注演技,该刷数据刷数据,不是书粉就千万不要去接盗笔的情怀,你接不住的,太重,还烫手。


⑤❗接下来是最敏感,最重要的一点!关于瓶邪cp原著不是耽美!不是耽美!不是耽美!所有瓶邪同人都是衍生。哪怕在萌这一对也不要刷太露骨的话题。老粉对于吴邪的精神洁癖,不亚于我们,也就是说可以微调侃,但绝对禁止拉郎配,这是红线❗还有,我们需要注意,毕竟哥哥演过相关题材,会有黑子借机搞事情,到时候跟着@朱一龙后援控评组 走,随机应变。


⑥ 无论张起灵(小哥)最后是谁演,不要嘲,不要捆绑,不要内涵,有些事情不是哥哥能决定的,黄金铁三角不可替代。还是那句话,谁都可以演他们,但谁都不是他们,三人组合和不和谐,有没有cp感,我们管不着,哥哥也管不着,只专注一人足矣。


⑦感谢网友@阿司匹林的疑惑的补充:不要撕番位,小说是以吴邪开始,但小哥是灵魂人物,小哥在稻米心中的位置,参照盗墓十年十万稻米去长白山接小哥回家,在官宣之前,我们一定要谨慎不要招黑


⑧这条专门为老福特而补充,发相关粮或者图片,记得tag带上剧版盗墓笔记重启,剧版!剧版!剧版!不要让屠了稻米们的清净之地,圈地自萌,我们乖乖的,好吗?


⑨我爱老福特的重新编辑!再加一点给小笼包,WZ水仙不要搞,这也属于角色拉郎,都要乖,zyl48就把吴邪跳过去✨


影子是稻米,也是小笼包,当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,根本不敢相信,紧接着马不停蹄上微博确定是官宣。巨大的狂喜和感动砸的我晕晕乎乎的,喜极而泣是最真实的情感,我相信每一个恰好是稻米的小笼包和我都是一样的心情!捧在心尖上的人和放在心里的作品,双倍的情怀,万倍的感动😭😭


可偏偏天不遂人愿,从今天官宣到现在经历了什么,大家都有目共睹,让三叔去死,嘲讽我们蹭热度,吐槽碰瓷《沙海》和稻米节……我心里真的,从欣喜变为难过和愤怒,过山车一样的心情,冷静下来之后又是忐忑不安,所以,立刻码了这一篇文献给小笼包们,希望大家知道,盗笔是一个非常大的ip,可以说是@朱一龙 哥哥今后极为重要的一个台阶与资源!


所以,理智宣传,尊重书粉,拒绝触线!


我爱盗笔,也爱哥哥✨
愿《盗墓笔记之重启》拍摄顺利,数据大好!
愿哥哥不负稻米和小笼包厚望!
一约既定,万山无阻✨
祝愿哥哥,越走越远✨


微博指路:@影钥


还有,我要对醉拂衣说声对不起,不是我不填坑,实在是……今天又为爱爆肝了啊😂😂😂

评论

热度(5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